喜欢亮晶晶美少女!谢谢各位喜欢我的画~当头像自取,不可以转载。不授权各种自印/无料周边团

【八才叶】你游老板什么时候能不调戏弟弟

关键词:BATTLE 幸存者

沙雕文1小时,题目随手取的,可能可以和隔壁的论坛直播联动一波

————

医者法斯特耗费最后一丝蓝,给最前面的剑术师叶加满了状态。空蓝丝血的医者,还没有队友护着,在这种高难度副本里基本等于死人。

“法斯特你血见底了!!我盾要碎了、谁去管管他喂————”

语音频道里冒出的后半句还没说完,在冰盾碎的同时、施术者霍洛作为当场仇恨第一的目标,被一发带走。

仅仅是这个技能的余威,丝血医者随后被清出本自动退队。

“……”

现在只剩下叶和BOSS对峙了。

“还好你也只剩血皮了,不然等下得去跪团谢罪啊……”

叶瞄了一眼自己的技能CD,对着BOSS【未来王HAO】猛攻。


——


近年,因手游的便利、即时性等各种因素大火下,各类玩法的手游几乎像一匹黑马,占去了绝大部分游戏市场。剩下的家用机游戏、PC游戏等像是夹缝中生存一般,玩家数量大量流失。在无数次各端玩家的鄙视链下,游戏界大佬【星】公司,几波令人智熄的操作收走了各方玩家。

总下载、总课金榜双第一手游《SHAMAN MILLION AUTHOR》,玩家在线数第一的点卡制端游《SHAMAN ONLINE》,以及公布了的几款家用主机游戏宣传片。

“还吵什么吵,你们玩的都是一家公司的游戏。体力肝了吗?疲劳清了吗?”

【星】公司玩家粉代表大姐头安娜如是发言。


避免打广告嫌疑,背景介绍到此为止,毕竟星公司老板并没有给我宣传费。



端游S·O,属于多人合作团战游戏模式为主、各种乱七八糟…我是说,种类繁多的模式为辅的3D游戏。S·O本次更新,内容包括往后追加了大量主线剧情,以及新主线多人副本——‘成神之路’。

当然不是通灵者(玩家)成为神,而是要阻止主线上最强的敌人HAO成为神。这个成神之路,可是BOSS的成神之路啊。

更新完成。本游戏的前线开荒固定队,之前提到的大姐头安娜为队长的发奋丘温泉队,开服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愉快地集合完人去揍HAO。


这么积极的理由除了开荒以外还有另一个原因。

BOSS·HAO,是备受欺压…不,备受重视的聪明机智的STAFF们以星公司的老板麻仓好为原型捏出来的。

发奋丘温泉队的人现实中因为某个原因,或多或少也都被麻仓好欺负过。


顺带一提,手游SMA组的STAFF们做了同样的事。


——


叶双手握紧了布都御魂之剑、带着队友法斯特给的遗物BUFF,毫不犹豫对着自己哥哥的那张脸砍了下去。

当然只是建模,人还好好的。但作为队里的主输出,这一剑下去让HAO的血跳从血皮降到了空血。

BOSS还没有倒下,应该是碰巧还剩几千点、让他锁了血。不过也就是再一剑的——

[未来王HAO:只剩这么点血了?干得不错啊,叶。]

[船到桥头直不了:……等一下,这不是系统设定好的台词。]

[未来王HAO:是你亲哥。]

BOSS头上跳出的带有专属名字的对话框,让叶按键盘的手指往旁边一滑、从放技能变成了打开背包。

“……还有这种操作啊?!”

叶在队里语音频道中、忍不住开麦吐槽。赶紧冷静下来关掉占视线的背包页面后、自己血量已经下去了一半。

“怎么了怎么了?!”

“你不会这样都被BOSS反杀了吧?!”

“别因为是你哥就放水啊,这只是个NPC。”

“……不是,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叶否认三连回复了语音里已经死光、焦急等待结果的队友,又下去一小截的血量让他几乎要宽面条泪。

这下子跪团谢罪真的跑不掉了…

[未来王HAO:今晚我会回来吃晚饭,记得做我那份喔。]

[船到桥头直不了:…你倒是直接打电话跟我说啊!还有为什么你还能上这个BOSS号的!!]

[未来王HAO:一半玩家一半NPC性质,我登录游戏就会是这个号。还有别的问题吗?]

[船到桥头直不了:要是因为你害我被安娜骂了今晚就没有咖喱!!]

[未来王HAO:好的,记得过半小时再来打这个本:)晚上见叶。]

真·锁了血开挂的大魔王挥手,清掉了叶的血。


——


[您已死亡。正在退出副本。]

[恭喜您获得新称号]


——


“你还是死出来了?”

“安、安娜……”

“还真的被丝血反杀,本团输出位你行不行啊”

“这是个意外…………”

“毕竟是开荒,第一次不过很正常。继续吗?”

“抱歉法斯特,浪费了你最后给我的buff”

“你真的不是对你哥的脸手下留情了?”

“真的不是!等一会儿再去开荒吧…半小时内打估计都会团灭”


——


听了叶解释的发奋丘温泉队开荒队成员,决定去举报一波游戏BUG。


——


[世界]路过的通灵者:刚才站街看到弟弟了!新头衔笑爆我……

[世界]猫仔:弟弟现在在线??在哪在哪,想去围观

[世界]LunaLyre:3线11城银行

[世界]路过的通灵者:再买个喇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世界]帕奇帕契:hhhhhhhh弟弟是本游吉祥物开心果

[世界]无名之诗:所以是什么头衔?

[世界]ANNA:[未来王身下之人]。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迹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