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亮晶晶美少女!谢谢各位喜欢我的画~当头像自取,不可以转载。不授权各种自印/无料周边团

【好叶】弹丸pa段子x2

也是电脑里翻出的、15年写的两篇弹丸设定的好叶小段子

(我电脑里都存了多少坑)

【是坑】【没有后续】【我不知道后续是什么内容】

欧欧西,三年前有什么鬼文笔啊(现在也没有。我是画画的好吗)bug奇多!!我可能就想玩个cv梗!!不要问我什么设定!!!没有!!

这俩时间点上是1/3 2在这里  

 
  *通灵者的论破Ver
 
  麻仓叶,私立希望之峰学院76期的本科学生,能力为超高校级的通灵者。实际上这种能力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运用,并且也没有太多人理解。所以麻仓叶经常被误认为是超高校级的驱魔师一类的人物。 
  ——真是麻烦死了啊。 
  从这所高校毕业的无一例外都是成功人士,或者可以说这所学校本身就代表了‘成功’两个字。 
  不过其实麻仓叶并不在乎成不成功什么的,比较麻仓叶的人生愿望就是悠闲地过完余生嘛。 
  ——当然这个愿望也在14岁那年因为开始的某件事而彻底粉碎。 
  “你说,好那个家伙真的很任性对不对?”叶的脸上挂着从容的微笑对着身边的少女说:“可是我们却要傻兮兮地到处跑……虽然也是我们自愿的啦。” 
  恐山安娜看了眼笑的无害的麻仓叶,用表情表达了对现任‘神’的嫌弃。 
  恐山安娜并不是私立希望之峰的学生,只是作为陪同而在这个城市暂时住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叶非要来这所学校不可,不过看他难得坚决一次,自己也无所谓咯。 
   
  “这个世界还不至于糟糕到需要重组对吧?为了让好看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大战过后没几天,叶这么对安娜说:“总觉得不久之后会发生很了不得的事啊……我很在意那所学校哦。” 
   然后告别了原来所就读的学校和朋友,跟出云那边的家人打了招呼之后,和安娜一起来到了这所私立希望之峰学院,凭借着通灵的能力成为了76期的学生。 
   
  “稍微……只是稍微向普通人透露一下通灵这种才能?” 
 
  “那么安娜,我回学校了,周末再见咯。” 
  “路上小心,早点回来,周末见。” 
 
  ——是说,总觉得最近学校要发生什么呢。不过按照这所学校的意志,不会殃及本科咯?大概是预备学科那边的事吧。 
  【你又知道了。】 
  ——通灵者的直觉?诶我好歹也是你这位‘神’的弟弟哦?……等等好你又! 
 
 
  仿佛是为了验证叶的预感,没过多久,希望之峰学院的预备学科便爆发了大规模的学生游行活动,不过很快就被学校压下来了。听着一些灵魂向自己说的事,麻仓叶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人造希望?这所学校是要干嘛啊。 
  对于欲望,无论何种方向的欲望,人类总是无止境的。为了追求希望,便制造希望。……还真是糟糕透了。 
  【所以不如来毁掉他们吧?】 
  拒绝。不过我倒是很想见见那位人造希望哦……? 
  一旦有了这个想法便再也抑制不下,于是发邮件给安娜简单说明一下之后,无视了时不时来侵入自己脑内和自己交流的好,叶敲定了今晚去见那位人造希望的计划。 
  “被看守的很紧啊……?也是呢。” 
  不过无所谓,至少这些事已经难不倒现在的麻仓叶了。 
 
   
  等到夜晚,麻仓叶顺利潜入美名是房间,实际如同牢房的地方,看着长发的少年望向自己的冷漠目光,不由地摸了摸鼻子,然后扬起一贯的无害微笑:“啊……初次见面,我是麻仓叶,才能大概是超高校级的……通灵者。” 
  无视对方冰冷的视线,叶友好地伸出手:“我知道你哦,人造希望……神座出流。” 
  “……这项计划应该是保密的。” 
  “通灵者总是会比普通人看到、听到、知道一些奇怪的东西嘛。” 
  神座出流眯起绯红的眼看着麻仓叶不说话,然后扭头转身拿起没看完的厚重的书继续读着。 
  “还真是不好相处啊哈哈……”麻仓叶挠了挠头,然后无所谓地对神座出流笑了笑:“只是稍微有点好奇你而已,那么晚安。” 
  “等一下。” 
  “唔?” 
  “……你身边站着的那个人,谁。” 
  “……” 
  麻仓叶扭头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好,脑子出现了短时间的愣神。站在一旁甚至连叶都没发现自己存在的好歪头,对着神座出流露出了探究的微笑。 
  “啊呀,能看到我?” 
  “通灵的才能,我也是,稍微有一点。” 
   好对着神座出流意味不明地笑了笑:“真有趣哦?……回去吧叶。” 
  “是说好为什么你又来了你那么闲吗……” 
 
  神座出流看着旁若无人地交流,对于自己做的事丝毫没有危机感的麻仓叶,以及身份不明的‘好’,第一次觉得,这个世界或许不是那么无趣。 

————————


 *一个SK学籍裁判的脑洞

一段时间过后,虽然再怎么不愿意,终究还是到了学籍裁判的时间。
“唔噗噗噗噗。那么各位请到校长山来做好准备吧?真是期待呢kuma~”
还真是够恶劣啊。叶轻松地想着,然后对一旁环手靠在墙边的好伸出手:“走吧好。”
“不是挺无聊的嘛,你居然不觉得吗?自相残杀这种事还需要什么学籍裁判吗,人类的劣根性罢了。”
“只是决定凶手然后裁决罢了。是很残忍呢……可是因果有报。”
好揉了揉叶的短发,拉住叶的手,两人一起走向那只黑白熊口中的校长山。
“因为听说神座也被投入了这个程序而不惜使用力量也想要来看看的……不是好你吗。”
“可是真正看到了还是吓了我一跳哦?那个神座竟然会因为记忆这种东西而变成另外一个人。”
与最初和自己见面时冷冰冰的神座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人。
“不是‘另一个人’哦?只不过是成为了从前的……”
——或许这次之后就再也不是那个让你觉得有趣而时不时去找他聊天的那个神座了哦。
——所以才想来‘见证’呀。
好眯起眼笑,两个人来到了校长山。

所有的人都已经到了,看向对方的眼神带有无数的猜疑。
好一眼就看到了来的有点早的日向创,看向对方的眼神有些复杂。
——怀念、探究、好奇,以及……
见证过那场所谓的‘史上最大最恶绝望事件’,见证过那名‘绝望’设下的局,见证过几位叶的学弟学妹的逃出,然后得知了关于‘未来机关’的‘新世界程序’计划。
黑色的长发,绯红的瞳眸,深色的西装,以及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漠然的表情——‘人工希望’神座出流。那种人会被抓到并投放进这个程序?杀了麻仓好都不信。
“不是很有趣吗?”
——如果还会再见到神座的话,用这个程序里发生的事来作为调侃,神座会是什么表情呢。
“诶,好你真的很恶劣诶。是说要开始了哦?”叶指着电梯对着好笑:“你想那么做也是出去之后的事了哦?”
“那种事无所谓啦。”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迹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