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亮晶晶美少女!谢谢各位喜欢我的画~当头像自取,不可以转载。不授权各种自印/无料周边团

求助:请问有哪方宗教信仰的神是喜欢咖喱的吗?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人很好的邻居小哥,笑起来温温柔柔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好像还蛮会做饭。做了一段时间邻居我偶尔会得到他送给我自己做的甜点之类的。
今天路过他家闻到了超香咖喱味,刚想厚着脸皮去蹭一点(我刚好手里提着买的小菜,不是白蹭!),结果从窗户看到他把一盘咖喱饭放到了贡品台上…
之所以知道那是贡品台,是因为我去他家做客的时候有看到台上有放香和一些寻常的贡品。
但这次放咖喱饭也太………
我本人是无宗教信仰的,所知据说小众宗教都会有些奇怪的教义。有点怕不小心所错什么话会惹小哥不高兴,所以打算搜搜看有没有什么忌讳。
毕竟这个小哥真的人好!
请问有谁知道吗?喜欢咖喱的神的宗教?

评论 ( 9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迹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